简体 繁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渔机所参加中国—东盟博览会
作者:渔机所    来源:渔机所    发布日期:2018-09-17 16:35    字体大小:【大】【中】【小】

9月12日-15日,第15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展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在水科院的组织领导下,渔机所携近年来重要科技成果参展。

本次博览会以“创新升级”为主旨,以信息化、智能化与制造业的深度融合为重点,以技术创新推进产业提质升级为目标。渔机所根据该主题,遴选了工厂化养殖技术装备、渔业信息化工程等科技成果向国内外参观者展出。现场通过技术解读、需求了解、资料发放、信息互通等手段向来询者详细介绍了相关科技成果,为多个所企合作打开意向大门。

本次参展是渔机所科技成果的展示宣传,更是“一带一路”工作的延伸,有着积极的现实意义。

打印本页

主办单位: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渔机所)

沪ICP备0904463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002002435号

网站保留所有权,未经许可不得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