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通威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助理刘辉芬一行到渔机所开展工作交流
作者:渔机所    来源:渔机所    发布日期:2018-09-17 16:33    字体大小:【大】【中】【小】

9月12日,通威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助理刘辉芬博士、通威设施所、通威自动化所等一行6人到渔机所开展工作交流。渔机所副所长倪琦和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交流。

倪琦副所长对刘辉芬博士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所近年来取得的科技成果,同时表示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在工厂化养殖、池塘生态工程养殖、技术人员培训等领域进一步密切合作,共同为促进我国设施渔业发展而努力。刘辉芬博士表示,通威股份高度重视与渔机所的科技合作,希望在渔业设施装备与工程领域的科技攻关、公司自立项目、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得到渔机所的大力支持。与会双方还就拟开展的相关科技合作进行了商讨。

刘辉芬博士一行还参观了渔机所池塘生态工程基地,对续批式养殖模式、人工湿地技术、絮团养虾技术等进行了详细了解。

此次来访,双方交流思想,共同探讨,促进相互了解,为今后在相关领域的进一步合作起到积极的推进作用。

打印本页

主办单位: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渔机所)

沪ICP备0904463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002002435号

网站保留所有权,未经许可不得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