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渔机所质标室党支部开展5-6月集中学习
作者:渔机所    来源:渔机所    发布日期:2018-06-29 10:21    字体大小:【大】【中】【小】

6月26日上午,质标室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5-6月份党支部集中学习。支部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张祝利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一起学习了《2018年政府工作报告》、《习近平在党的十九届一中全会上的讲话》、《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若干规定》、《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等文件精神。大家一致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新发展理念,紧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同时,要加强政治修养,切实增强贯彻落实政治自觉,深学笃行、熟知熟记一系列新规定、新要求,深刻领会思想精髓,准确把握核心要义,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不折不扣把文件的相关要求落到实处。

支部书记张祝利同志指出,要持续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并将文件精神与要求与日常工作有机结合,与质标工作有效联系,使之成为每个党员干部的行动自觉和日常习惯,展现质标室党支部每个党员的作风和形象。

打印本页

主办单位: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渔机所)

沪ICP备0904463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002002435号

网站保留所有权,未经许可不得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