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廉政建设 > 正文 廉政建设
渔机所组织观看“以案释纪”警示教育专题巡展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0-19 16:51    字体大小:【大】【中】【小】

为深入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和十一届上海市纪委五次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市委对于全面从严治党和加强作风建设的部署和要求,10月13日至15日,由上海市市级机关纪检监察工作委员会举办的“以案释纪”警示教育专题巡展在渔机所展出,全所各在职支部党员分批前往展示点参观。

本次展览以图文并茂的形式,选取了近年来发生在市级机关党员干部中的10个危机违法典型案例,旨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以身边反面典型为镜鉴,汲取教训,切实增强党性原则和纪律观念,提高廉洁自律免疫力。

专题巡展活动的开展在全所党员干部中引发热烈反响,大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交流观展体会,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知敬畏、以案示警存戒惧、以案明纪守底线,努力把作风建设贯穿于日常工作和生活的始终,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做到警钟长鸣,永葆共产党员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打印本页

主办单位: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渔机所)

沪ICP备0904463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002002435号

网站保留所有权,未经许可不得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