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渔业节能减排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策法规 > 正文 政策法规
辽宁调整渔业油价补贴政策
作者:管理员    来源:渔机所    发布日期:2016-07-12 00:00    字体大小:【大】【中】【小】

日前,记者从辽宁省政府新闻发布会获悉,辽宁省海洋与渔业厅按照国家有关部门的要求,对渔业油价补贴政策进行调整。

从2015年开始到2019年,辽宁用5年左右时间落实政策调整,政策调整到位后,预计2019年对国内捕捞业渔民的油价补贴降至2014年补贴水平的40%;除大连外,渔船压减数不低于1375艘、功率压减数不低于61785千瓦;更新改造标准化渔船数不低于616艘。此外,通过落实各市减船任务和渔船“双控”责任,建立“先减后建、减补挂钩”机制,将有效压减捕捞强度,保护渔业资源。同时达到保障渔民利益,推动减船转产和捕捞结构调整,改善渔业装备,促进渔业现代化和渔业可持续发展的预期目标。


(来源:农民日报)

打印本页

主办单位: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渔机所)

沪ICP备0904463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002002435号

网站保留所有权,未经许可不得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