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群团工作 > 正文 群团工作
渔机所郑晓伟同志荣获“杨浦区青年岗位能手称号”
作者:管理员    来源:渔机所    发布日期:2017-05-03 00:00    字体大小:【大】【中】【小】

根据杨浦区团区委《关于表扬2016年杨浦区青年岗位建功行动优秀集体、个人的决定》(杨团[2016]58号)文件,渔机所郑晓伟同志光荣获得“2016年杨浦区青年岗位能手荣誉称号。

郑晓伟同志现任加工机械研究室副主任,自进入渔机所参加工作以来,他长期奋斗在科研一线,近年来负责国家863项目子课题“南极磷虾船上壳肉高效分离专用设备开发”的实施。为了更好地完成科研任务,郑晓伟同志放弃春节假期陪父母家人团聚的机会,多次跟随远洋渔船赴南极海域进行南极磷虾船载加工实验,累积出海时间已达十多个月。科考期间,他克服了严寒、晕船、食宿条件艰苦等多重困难,取得了磷虾加工特性、脱壳工艺参数等一批有效实验数据,为成功研发南极磷虾脱壳设备并完成海上试验打下了基础。

“南极磷虾船上壳肉高效分离专用设备开发”项目还在深入研究,郑晓伟同志将持续积极努力地为提升远洋渔业资源利用率做出自己的贡献。


打印本页

主办单位: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渔机所)

沪ICP备0904463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002002435号

网站保留所有权,未经许可不得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