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廉政建设 > 正文 廉政建设
渔机所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参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
作者:管理员    来源:渔机所    发布日期:2017-06-23 00:00    字体大小:【大】【中】【小】

渔机所党委积极开展“以案释纪明纪 严守纪律规矩”主题警示教育月活动。6月22日下午,渔机所党委组织全所四十余名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观了杨浦区反腐倡廉警示教育馆。

在讲解员的引导和讲解下,大家依次参观了中央纪委党风廉政建设、上海市纪委党风廉政建设和杨浦区纪委党风廉政建设三个展区。通过图片展示、电子触摸屏、影像资料等各种载体,大家进一步了解和学习了有关党纪国法。参观者在每个展版前驻足观看,认真体会。一张张悔过书、一个个真实案例,让我们受到震撼,再一次敲响反腐倡廉的警钟。参观的最后,大家观看了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警示教育短片,通过短片,大家再一次深刻认识到必须严肃认真落实八项规定精神。本次参观教育活动,全体党员深入实地,利用实物实例进行反腐倡廉教育,积极营造浓厚的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氛围。

打印本页

主办单位: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渔机所)

沪ICP备0904463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002002435号

网站保留所有权,未经许可不得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