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渔机所领导班子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1-31 15:19    字体大小:【大】【中】【小】

1月30日下午,渔机所领导班子召开了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议紧扣“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院党组和市农业农村委党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的主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查找突出问题,深入具体地进行党性分析,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由所党委书记陈剑海同志主持,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邓伟和上海市农业农村委组织处处长姚冰到会督导。

会上,首先由所党委副书记、所长徐皓同志介绍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通报了上年度民主生活会群众意见整改措施的落实情况,并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报告。随后,4位班子成员立足找准问题、解决问题,着重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3个方面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并坦诚地开展思想交流和相互批评。会议开诚布公,直面问题,畅所欲言,取得了以批评促团结的良好效果,达到了预期目的。

邓伟副院长指出,此次会议是一次开门见山、务实诚恳的高质量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意见征求广泛,对照检查实事求是,查摆问题深刻具体,批评与自我批评诚恳到位。他强调,要按照院的要求提高政治站位,结合院工作会议要求,整改措施要落到实处;要认真把握新形势、新阶段的新要求,抓住重要历史机遇,谋划长远发展,传承渔机所优良传统,做好渔业装备科研事业的推进与接力工作。希望会后能够进一步整理完善材料,及时提交上级党组织。

陈剑海同志代表领导班子表示,所领导班子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深入调查研究并思考存在的问题,班子成员间积极加强沟通协调,统一思想,切实将落实整改措施贯穿到2019年所的工作中去。

打印本页

主办单位: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渔机所)

沪ICP备0904463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002002435号

网站保留所有权,未经许可不得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