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渔机所生态工程研究室党支部赴陈云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1-30 15:42    字体大小:【大】【中】【小】

1月28日,渔机所生态工程研究室党支部为培养支部党员的历史责任感、使命感和高尚的爱国情操,增强科研工作者的责任意识,组织开展“党员理想信念和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党日活动,赴青浦练塘参观陈云纪念馆,支部9名党员和5名群众代表参加。

在陈云纪念馆,大家到陈云生平业绩展、陈云文物展、陈云故居和陈云故里练塘老街进行参观学习。一件件珍贵的革命遗物,一幅幅生动的历史图片,真实再现了陈云同志艰苦朴素,大公无私,为党和人民的事业而奋斗的一生。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对陈云同志博大而深邃的思想有了全面的了解,对遵义会议、社会主义经济建设、改革开放等重大历史时刻有了全新认识,纷纷表示要学习陈云同志求真务实的作风、艰苦朴素的公仆情怀,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加强学习,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努力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争做合格党员,为渔机所科研事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打印本页

主办单位: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渔机所)

沪ICP备0904463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002002435号

网站保留所有权,未经许可不得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