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渔机所各在职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勇立潮头——上海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主题展览​
作者:渔机所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0-26 10:38    字体大小:【大】【中】【小】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重温上海改革开放40年来的光辉历程,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9月26日-10月20日期间,渔机所各在职党支部相继组织支部党员走进上海展览中心,参观“勇立潮头——上海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主题展览。

展览以时间线为轴,分为序篇、负重前行谋突破(1978-1990)、实现跨越当“龙头”(1990-2012)、阔步迈进新时代(2012-2017)、改革开放再出发(2017-2035)五个篇章,通过多角度、多方位的实物、案例、影像等资料立体展示了上海改革开放40年来的发展历程、巨大成就和宝贵经验,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历史性变革。

通过参观,广大党员干部重温了时代的发展,上海的变迁,学习了上海人民志存高远、“勇立潮头”的改革精神,全面而又深入地了解了上海改革开放40年来的不平凡历程。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立足上海"当好改革开放排头兵、创新发展先行者"目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做好本职工作,为我国渔业装备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打印本页

主办单位: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渔机所)

沪ICP备0904463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002002435号

网站保留所有权,未经许可不得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