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渔机所生态室党支部开展10月集中学习
作者:渔机所    来源:渔机所    发布日期:2018-10-22 14:03    字体大小:【大】【中】【小】

10月19日,生态室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集中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和上海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支部书记刘兴国主持会议。

会上,刘兴国书记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新修订的《条例》,并对《条例》修订内容进行了全面解读。刘书记结合部门实际,重点强调了党员不能有其它宗教信仰以及出国参加国际会议所需遵守的重要规定。所党委书记、支部党员陈剑海指出每一位党员要强化纪律意识,《条例》是党内的一部重要法规,法规不同于一般的规范性文件,它是用来解决实际问题的重要工具;政治纪律是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在政治方向、政治立场、政治言论和政治行为方面必须遵守的规则,是维护党的团结统一的根本保证。

随后,刘兴国书记向支部党员传达了上海市委书记李强在上海市组织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上还对支部换届改选的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确定改选时间,同时经认真讨论、酝酿,提出了新一届支委会成员候选人名单。

打印本页

主办单位: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渔机所)

沪ICP备0904463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002002435号

网站保留所有权,未经许可不得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