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渔机所海洋室党支部召开9月集体学习会
作者:渔机所    来源:渔机所    发布日期:2018-09-17 13:43    字体大小:【大】【中】【小】

9月12日上午,海洋室党支部召开集体学习会,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聆听党委委员倪琦副所长讲党课,另有5名党员因工作关系,于9月11日上午在青岛国家海洋实验室先行进行了《条例》的学习。

学习会由党支部书记纪毓昭主持,会议学习了新修订的《条例》,并对《条例》中新增、修改的八大亮点进行了详细阅读,新修订的《条例》充分体现了纪律建设的政治性、时代性、针对性,进一步释放了用铁的纪律管党治党的强烈信号。

随后,支部成员倪琦副所长讲述了党校学习的感受和理论学习的体会,详细讲述了《条例》修改的时代背景。他指出,市场经济的趋利性逐步渗透到社会生活的方方面面,形形色色的价值观不断充斥人们的思想,党的纪律观念在一部分党员干部包括某些领导干部中有所淡漠,违纪违法事件频发;作为党员,我们要深入学习修订后的《条例》,让新修《条例》扎根于心中,呈现于干部工作行动当中。他表示党员要注重学习政治理论、学习世界其他国家政党兴衰的经验,牢记中国共产党唯有不断地从严治理方能巩固执政地位。

与会党员一致认为,我们不仅要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还要做一名合格的科研工作者,不仅要遵纪守法,还要以身作则,做好表率,日常言行中,养成自觉遵党纪守国法的习惯。

打印本页

主办单位: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渔机所)

沪ICP备0904463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002002435号

网站保留所有权,未经许可不得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