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渔机所养殖室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书”主题学习活动
作者:渔机所    来源:渔机所    发布日期:2018-07-25 10:06    字体大小:【大】【中】【小】

7月20日,养殖室党支部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中心,结合我所七一系列活动的部署,围绕“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书”议题,召开了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吴凡同志主持,共10名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支部全体党员同志首先重温了当年的入党材料,并由2015年后入党的宋红桥同志现场朗读了入党志愿书。支部书记吴凡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既是习近平总书记向全党发出的响亮号召,也是中国共产党向全国人民作出的庄重承诺,我们作为基层科研工作者,要牢记当初入党的初心,要时时刻刻严格要求自己,要随时准备为党、为人民奉献自己的一切,要经常深入科研一线、深入群众,认真倾听群众呼声,对群众反映的问题和合理诉求,有针对性的利用自己的知识及能力予以解决或及时反馈。宋红桥同志也畅谈了入党近两年来的心路历程,从最初的懵懂,到现在的深刻的理解,党赋予自己的不光是权利,更重要的是重重的责任与使命,今后要加倍努力为科研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支部成员陈军同志作为1995年入党的老同志,回忆起当初入党的情景,仍感慨万千,他总结指出,作为一名合格党员,政治性是第一位的,希望支部党员同志尤其是入党积极分子要加强政治修养、坚定政治立场,不断深刻反省,牢记入党动机,不忘初心和使命,砥砺前行。

打印本页

主办单位: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渔机所)

沪ICP备0904463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002002435号

网站保留所有权,未经许可不得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