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 国内发展动态 > 正文 国内发展动态
中国水科院与广东省农业农村厅开展深蓝渔业专题研讨
作者:    来源:院机关    发布日期:2019-01-24 13:43    字体大小:【大】【中】【小】

1月17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副院长刘英杰带队赴广州,与广东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高庆营就深蓝渔业发展与组织实施事宜开展专题交流。水科院黄海水产研究所、东海水产研究所、南海水产研究所、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有关科研人员以及上海崇和实业有限公司、广东广远渔业集团有限公司等企业代表参加此次研讨。

科研人员汇报了深蓝渔业总体构架、南极磷虾捕捞及深海聚捕、南海深远海智能渔场等内容。刘英杰副院长、高庆营副厅长及与会领导认真听取了汇报,针对相关内容进行了交流讨论,双方一致同意,深蓝渔业是新时期渔业转型升级、拓展发展空间的战略性新兴产业,将为广东省现代渔业发展、助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提供新引擎和新动力。双方将围绕广东省深蓝渔业发展加强协商交流,启动开展相关工作,研究提出有关建议,制定战略合作的实施方案和工作计划,为下一步发展奠定基础。

打印本页

主办单位: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渔机所)

沪ICP备0904463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002002435号

网站保留所有权,未经许可不得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