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 科技进展 > 正文 科技进展
渔机所“一种竖流沉淀装置及其工作方法”获中国发明专利授权
作者:管崇武    来源:养殖室    发布日期:2022-09-21 10:58    字体大小:【大】【中】【小】

日前,由渔机所管崇武等人发明的“一种竖流沉淀装置及其工作方法”获中国发明专利授权,专利授权号:ZL 2021 1 0856768.9。

该装置包括锥形底部的壳体、进水管路、反冲洗喷淋管路以及内层贯通装有填料的筒体等,解决了竖流式沉淀器在提升沉淀效率方面的优化问题、自动反冲洗的调控问题和自动排污装置与反冲洗装置的联动调控问题,为去除工厂化循环水养殖模式下的固体悬浮颗粒物提供了新设备。


打印本页

主办单位: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渔机所)

沪ICP备0904463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002002435号

网站保留所有权,未经许可不得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