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水科院在我所开展成果转化专项调研
作者:李少丽    来源:成果处    发布日期:2023-03-24 16:44    字体大小:【大】【中】【小】

 3月22日,水科院成果转化处处长王书磊带队到渔机所开展成果转化专项调研。渔机所副所长倪琦、副所长孙昭宁等参加座谈。

会上,倪琦副所长对王书磊处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渔机所在百团百企等成果转化方面的主要工作进展和下一步重点推进方向。王书磊处长对渔机所的成果转化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成果强转化、产业强支撑,科研和成果要两手抓,成果走出去,才能实现成果具有的实际应用价值。要将科研人员的实际利益与科技成果转化紧密连接,充分调动科研人员成果转化的积极性,进一步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工作。

王书磊处长一行还参观了渔机所泖港科研示范基地,考察调研了泖港基地池塘复合人工湿地净化系统、池塘信息管理平台等现代化养殖设施设备。

打印本页

主办单位: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渔机所)

沪ICP备0904463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002002435号

网站保留所有权,未经许可不得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