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渔机所党委组织离退休党员参观陈云纪念馆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7-13 09:18    字体大小:【大】【中】【小】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建党98周年,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7月11日,所党委组织离退休支部党员前往陈云故居暨青浦革命历史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开始,离退休党员们在陈云铜像前,面向党旗,高举右拳,在党委书记陈剑海的带领下庄严宣誓。随后大家参观了陈云生平业绩馆和陈云故居,重温党的峥嵘岁月与发展脚步,深入了解陈云同志的人生历程,缅怀陈云同志为党和国家呕心沥血的革命精神和勤政为民、求真务实、清正廉洁的高贵品德。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离退休党员们深切地感受到,要把老一辈革命家的精神风范传承下去,不忘初心,努力前行,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打印本页

主办单位: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渔机所)

沪ICP备0904463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002002435号

网站保留所有权,未经许可不得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