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崔国辉副院长一行到渔机所开展调研指导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4-11 15:13    字体大小:【大】【中】【小】

4月10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副院长崔国辉、院人才处处长沈公铭、财务处副处长陶丽君、办公室王希一行到渔机所就如何有效推动赋予科研单位和科研人员更大自主权工作开展调研。渔机所所长徐皓、所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及科研人员代表参加了调研。

调研期间,崔国辉副院长一行分别与各职能部门负责人、科研人员代表进行了座谈。徐皓所长就我所在进一步赋予科研人员自主权、落实“放管服”精神等方面工作做了简要汇报。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及科研人员代表分别围绕科研管理、人才培养、财务管理、成果转化以及“放管服”改革有关问题与调研组展开深入交流探讨。调研组认真听取意见,针对大家普遍关注的职称评审、离岗创业等问题进行现场解答,并给予意见建议。

崔国辉院长表示,此次调研对推动“放管服”工作的进一步落实意义重大,针对反映的问题,院里会积极探索解决办法,对于能简化工作流程的尽量简化;对于短时期内不能解决的,院里将尽可能筑好“防火墙”,下发指导性意见。希望通过院所上下协力,制定有利于科研事业发展和人才培养的机制,为科研人员创造宽松的工作环境。同时希望我所顺应新时期发展新要求,积极发挥渔业装备领域技术优势,增强科研创新活力,为渔业装备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打印本页

主办单位: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渔机所)

沪ICP备0904463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002002435号

网站保留所有权,未经许可不得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