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上海市长江口中华鲟自然保护区管理处一行到渔机所如东中试基地考察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4-04 16:23    字体大小:【大】【中】【小】

4月2日,上海市长江口中华鲟自然保护区管理处副处长郑跃平一行到渔机所如东基地(渔业装备与中试基地)考察,所工业化养殖室相关科研人员陪同考察。

郑跃平副处长一行参观了中试基地海水游泳性鱼类循环水养殖系统、冷水性鱼类循环水养殖系统、鱼菜共生系统等养殖系统,并就中华鲟可控体养殖过程中的关键控制点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养殖室科研人员从养殖水环境调控,自动化装备,智能化控制等方面重点介绍了可控水体养殖模式,并对中华鲟保护处在使用循环水养殖系统过程中遇到的技术难点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通过本次考察,加深了双方对循环水养殖系统的工艺流程及设施设备的操作方法的深入了解,同时对集排污技术,生物过滤技术,自动投饲技术,水质自动监测技术等先进工厂化养殖技术有了更直观的认识,对提高中华鲟保护及饲养技术水平起到了积极作用。

打印本页

主办单位: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渔机所)

沪ICP备0904463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002002435号

网站保留所有权,未经许可不得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