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渔机所顺利通过质量管理体系再认证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3-08 13:59    字体大小:【大】【中】【小】

根据GB/T19001-2016/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要求,2月13至14日, 渔机所顺利通过中国船级社质量认证公司上海分公司为期2天的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现场再认证审核,并于近日获得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所长徐皓、副所长陈军、各部门负责人及内审组全体成员参加了首末次会议。

审核组通过与相关部门的交流、查阅文件和记录,对我所质量管理体系的运行情况、科研项目研究过程等开展了细致的审核,确认了我所质量管理体系的持续符合性和有效性,并提出了具体改进意见和建议。

渔机所自开展质量管理体系工作以来,持续不断提升科学化管理水平,有力推动科研创新和成果转化工作的规范化管理,职工的过程意识、质量意识不断提升。下一步,渔机所将针对审核组本次再认证审核提出的问题和改进建议,深入分析,认真总结,持续改进,加强责任落实和规范管理,确保质量管理体系健康有序运行。

打印本页

主办单位: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渔机所)

沪ICP备0904463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002002435号

网站保留所有权,未经许可不得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