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邓伟副院长春节前夕来渔机所生态室考察慰问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2-01 14:25    字体大小:【大】【中】【小】

2019年1月31日上午,在农历春节来临之际,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邓伟走访了渔机所生态工程研究室,看望慰问渔机所生态室全体科研人员,并代表院党组向渔机所广大干部职工致以新春祝福。

考察慰问期间,邓伟副院长详细询问了生态室的科研进展情况,饶有兴趣的参观了微生物和理化等实验室,查看了实验室的实验条件和建设情况。随后,邓伟副院长与生态室全体科研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听取了研究室主任刘兴国研究员就“白洋淀水域生态修复”等项目的进展情况汇报,并就项目研究内容、研究方法、研究路径等与课题人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最后,邓伟副院长对渔机所在池塘绿色养殖生态工程、渔业水域修复等方面科研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殷切希望生态室科研人员再接再厉,乘势而上,努力建设一流团队,为我国渔业产业实现创新驱动和绿色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渔机所所长徐皓、党委书记陈剑海陪同考察慰问。

打印本页

主办单位: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渔机所)

沪ICP备0904463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002002435号

网站保留所有权,未经许可不得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