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上海海洋大学“宁夏培训班”学员到渔机所泖港基地参观学习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0-18 16:13    字体大小:【大】【中】【小】

10月17日,上海海洋大学“宁夏培训班”学员到渔机所泖港科研示范基地(体系养殖设施与装备岗位示范点)进行参观学习,池塘生态工程研究室科研助理顾兆俊陪同参观。

“宁夏培训班”学员一行30多人实地参观了基地池塘复合人工湿地净化系统、池塘信息管理平台、生物絮团养虾系统、国家种质平台保育系统以及本岗位新研发的太阳能水质改良机、太阳能涌浪机、太阳能自动投饲机等现代化养殖设施设备。顾兆俊详细介绍了我所池塘生态工程化学科发展概况,重点就相关技术和系统装备的科学性、先进性、高效性及经济性等方面做了深入细致的讲解。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宁夏培训班”学员充分的了解了我所当前先进的池塘养殖技术与设备,对我所推广池塘生态养殖技术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打印本页

主办单位: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渔机所)

沪ICP备0904463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002002435号

网站保留所有权,未经许可不得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