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渔机所参加山东省科技成果对接会
作者:渔机所    来源:渔机所    发布日期:2018-09-30 09:33    字体大小:【大】【中】【小】

9月26日,渔机所刘晃研究员一行参加由山东省科技厅、威海市人民政府在荣成主办的“山东省科技创新旧动能转化产业技术成果精准对接系列活动现代海洋产业专场会”,10多位来自乌克兰的科技专家,30多所国内大学及科研单位,100多家海洋相关企业参会。

刘晃研究员代表渔机所介绍了我所科研方向及重大科技成果,重点阐述了与现代海洋产业相关的成果及其应用情况,得到了热烈反响,多家企业对我所科技成果表现出浓厚的兴趣。

对接会期间,渔机所与荣成市荣金海洋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战略框架协议,并就合作的具体事项进行了商讨,明确了双方在海上筏式养殖设施、海上起捕装备、水产品陆基初级加工装备、现代渔业信息自动化管理技术等方面展开合作,为今后在项目基础研究、成果转化、研发基地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刘晃研究员一行还参观了荣金海洋科技有限公司养殖加工基地,深入了解该公司养殖加工情况。

打印本页

主办单位: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渔机所)

沪ICP备0904463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002002435号

网站保留所有权,未经许可不得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