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渔机所信息与松江党支部开展9月集中学习
作者:渔机所    来源:渔机所    发布日期:2018-09-29 16:19    字体大小:【大】【中】【小】

9月27日下午,信息与松江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中学习,支部书记黄一心主持会议。

支部党员集中观看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法规室主任权威解读新版党纪处分条例的在线访谈视频,视频从修订背景、基本精神、主要内容等方面,多角度地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了深入解读。

会上,支部书记黄一心详细介绍了新修订《条例》的变化,以及党员干部要警惕的“违纪雷区”等内容,使大家认识到新修订的《条例》进一步扎紧了管党治党的制度笼子,为全面从严治党提供了坚强的纪律保障。吴玉芳同志详细介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修改前后的内容变化和重要意义,此次修正是对宪法又一次重大完善,对推进全面依法治国起了重大作用。会议同时传达学习了上海市组织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支部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新修订的《条例》,要在工作中以此为纲,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远离违纪红线。

打印本页

主办单位: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渔机所)

沪ICP备0904463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002002435号

网站保留所有权,未经许可不得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