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以我血献爱心,弘扬奉献精神”—渔机所组织开展2018年上海市杨浦区无偿献血活动
作者:渔机所    来源:渔机所    发布日期:2018-09-20 15:34    字体大小:【大】【中】【小】

为弘扬人道主义精神,宣传和传播团结友爱、无私奉献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响应杨浦区无偿献血倡议,渔机所组织员工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9月19日,来自不同处室的7名参加无偿献血的员工来到杨浦区长海医院采血点,认真填写献血登记表、测量血压、抽血化验,经检验合格后进行了无偿献血。他们有的是第一次献血,有的已经献血多次。大家纷纷表示,捐一份热血,献一份爱心,是一项利国、利民、利己的善举,也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当拿到属于自己的鲜红小本时,每个人脸上都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本次活动是为了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实施健康中国战略”,落实《“健康上海2030”规划纲要》,按照上海市杨浦区人民政府的具体部署开展实施的一次公益活动。渔机所根据相关文件精神第一时间在全所范围内发布了“2018年无偿献血倡议书”,并通过各类办公、社交软件对无偿献血募集事宜开展宣传,组织动员职工积极参与这一伟大、人道、博爱的公益事业。

活动期间,全所职工本着无私奉献、关爱他人的精神积极报名、踊跃参与,充分体现了我所职工勇于担当、奉献社会的崇高精神,他们以青春热血,绘就渔机大爱。

打印本页

主办单位: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渔机所)

沪ICP备0904463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002002435号

网站保留所有权,未经许可不得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