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上海市杨浦区知识产权局到渔机所考察专利工作试点项目进展
作者:渔机所    来源:渔机所    发布日期:2018-09-04 10:50    字体大小:【大】【中】【小】

8月24日,上海市杨浦区知识产权局科长陈新建等一行2人到访渔机所,就我所2016年上海市企事业专利工作试点项目的完成情况进行考察,渔机所副所长倪琦、科研处处长刘晃陪同。

会上,科研处就渔机所2016年上海市企事业专利工作试点项目的完成情况进行了汇报,重点介绍了专利试点项目的完成情况、经费使用情况,项目实施成效以及下一步计划等,双方围绕专利有关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

陈新建科长对渔机所2016年上海市企事业专利工作试点项目的完成情况和取得的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同时期望渔机所能在国际专利、专利成果转化以及杨浦区海洋科技园方面继续努力,取得突破。倪琦副所长感谢上海市杨浦区知识产权局对渔机所的关心与支持,并希望今后继续加强交流与沟通,一如既往的支持渔机所相关工作。

打印本页

主办单位: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渔机所)

沪ICP备0904463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002002435号

网站保留所有权,未经许可不得复制,镜像